我也對整個起卦的過程存在有疑問呢:
1。看您說您起卦時要焚香,不知道其他朋友是否也是這樣做的呢?
2。是祇在整個過程開始之前想一下呢?還是在搖六次之前每次都要集中意念想一想?
3。現如今電腦起卦已經很常見了,但所得出的卦象是應該按照六爻分析還是按梅花易數來分析呢?是否用梅花易數得出的結果更可靠呢?
請各位同好發表一下意見好嗎?
1。看您說您起卦時要焚香,不知道其他朋友是否也是這樣做的呢?
2。是祇在整個過程開始之前想一下呢?還是在搖六次之前每次都要集中意念想一想?
3。現如今電腦起卦已經很常見了,但所得出的卦象是應該按照六爻分析還是按梅花易數來分析呢?是否用梅花易數得出的結果更可靠呢?
請各位同好發表一下意見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初學者,疑難之處甚多,還請不吝賜教,謝謝您了
我是初學者,疑難之處甚多,還請不吝賜教,謝謝您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