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流浪教師但我教學7年,在學校所見已是痛心疾首的現象
台灣整個教育環境不管是家長或學生或社會大眾,已被"人本"教育得變質了
他們在媒體上厲聲指控"老師施暴",媒體隨之起舞.
國小學生也懂得"不服老師管教,就馬上告訴家長,告訴校長"甚至捏造謊言,保護自己!
不知"人本"成員是否曾在學校教書過?
面對桀驁不馴的學生,"人本"請告訴我們,用你們的那一套,如何馴服?
不能打,不能罵,不能罰站,不能罰寫,不能派公差,就用"講"的喔!
台灣整個教育環境不管是家長或學生或社會大眾,已被"人本"教育得變質了
他們在媒體上厲聲指控"老師施暴",媒體隨之起舞.
國小學生也懂得"不服老師管教,就馬上告訴家長,告訴校長"甚至捏造謊言,保護自己!
不知"人本"成員是否曾在學校教書過?
面對桀驁不馴的學生,"人本"請告訴我們,用你們的那一套,如何馴服?
不能打,不能罵,不能罰站,不能罰寫,不能派公差,就用"講"的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