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斗數對出生的定義.. #612592 - 2005-10-25 14:46:33 JosephFung 亢龍有悔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837 來自: HongKong 我覺得你的問題很好.我認為斗數同好要求生時幾點幾分, 是為了計算地域時差的問題.不過斗數在這些方面已有很多不同的取用方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oseph Fungjoseph8278@gmail.comwww.facebook.com/joseph82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