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mIXER
想_問,在入產房主前十多小時, 陣痛開始時,
子宮開始打開,嬰兒已和外界的氣埸接觸,而baby的頭腦已發展完備,算不算已出生?
如對盤,要對那十多小時的所有命盤嗎?
子宮開始打開,嬰兒已和外界的氣埸接觸,而baby的頭腦已發展完備,算不算已出生?
如對盤,要對那十多小時的所有命盤嗎?
我對過前後三天所有"天朦光"時辰才找出正確命盤,竟然是丑時的!媽媽對幾十年前之事記憶朦朧,如何談幾點幾分見頭,哭,剪臍帶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提供出生地與登記時間,還有簡單的家庭經濟背景,因為憑我所斷過的命盤,出生時没有窮到處於社會最低層的百分之十五的人都少會"命無正曜"。眼看網上一大堆名人小孩含金匙出生竟被定為命坐空宮真是每天笑話之最!
另外家中排行第幾,家住環境如何?兄弟幾人?父母情況?家人關係?
另外選老公天下一條定律,找格局高為先,星性次要,桃花要淡!
請提供出生地與登記時間,還有簡單的家庭經濟背景,因為憑我所斷過的命盤,出生時没有窮到處於社會最低層的百分之十五的人都少會"命無正曜"。眼看網上一大堆名人小孩含金匙出生竟被定為命坐空宮真是每天笑話之最!
另外家中排行第幾,家住環境如何?兄弟幾人?父母情況?家人關係?
另外選老公天下一條定律,找格局高為先,星性次要,桃花要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