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財運怎樣? - 應否轉做這行業呢? #609802 - 2005-10-26 05:49:27 potato2005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0-08 文章數: 32 不是生意,只是一份工作,猜想工資不多,但要求高。對的,因我完全沒有那樣經驗,但朋友說我有此觸覺,而且我非常喜歡旅遊公幹和在歐洲生活的經驗略懂法德語,可試試看。所以請教各位解此卦...謝謝:)Have to think pink! Th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