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財運怎樣? - 應否轉做這行業呢? #609801 - 2005-10-26 03:42:57 pppm7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0-25 文章數: 225 來自: 台北 問財都怕鬼動,總是麻煩麻多,二爻世持鬼,二爻主宅,不可在家中做生意,卦中二鬼動,總是不好,財化回剋,主象無財,且世持官鬼也要旺才好,所以本人並不看好此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平常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