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現象... #60636 - 2002-01-24 10:56:33 螺絲丁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呵,我四捨五入30歲...^^我比較喜歡精神方面像"行屍走肉"...cc幼稚度高就會充滿好奇心,生命才有趣!成熟度高才懂得情緒管理,生活才自在!至於"老化"請它遠離我...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