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象... #60635 - 2002-01-24 05:17:49 lindats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6 文章數: 336 來自: Canada... 看了那麼多..覺得好像年輕的算..好像精神年齡結果都比較偏向成熟..而大人們去算...就結果比較偏向年輕..^^ 這是很正常的吧...年輕時候..在成長..體驗生活..年長了..就是保持心境..放鬆心情..可否這樣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