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602745 - 2005-10-09 07:14:05 shrminli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0-07 文章數: 388 其實.雖然同是武曲.貪狼.在未宮.就同樣認真工作而難有積蓄或負債.應該先檢視自己的行為作風是否有該改進的地方.而不是遇困境時.一味的怪先天命盤作祟.全世界有多少人是武.貪在未宮那命運難到和兩位盡是相同不盡然也.如此論命有失紫微斗數之精髓.個人淺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