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602724 - 2005-10-08 15:41:42
caiarossa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10-08
文章數: 16
1. 農曆出生---年---月---日---時(上/下午)(男/女)
2. 西曆出生---年--- 月---日---時
3. 身高5呎10 体重 磅
4. 身形---(中等)
5. 有否減肥或因疾病或服食藥物令身形改變---(否)
6. 骨格---(較幼)
7. 眼形---(大/) 有否眼白多眼珠少?否
8. 眉骨---微凸)
9. 眉毛(天生)---濃密
10. 顴骨---一般
11. 鼻子---大
12. 面形---長形
13. 廛痣部位---
14. 出生地點---(國家______/省份______/ 城市/農村)
15. 出生資料來源---(/父母口述)
16. 詢問事件---
17. 巳婚或未婚---
18. 如雙胞或多胞胎請說明排行位置
另請註明
a.眼型圓 or 修長
b.眉型向上揚 or 下垂
c.盡量附上正面照片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caiarossa 2005-10-08 15:35:05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caiarossa 2005-10-08 15:41:42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習曜軒_Kelvin 2005-10-08 16:09:00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caiarossa 2005-10-08 16:12:51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新一 2005-10-08 16:13:34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caiarossa 2005-10-08 16:14:43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新一 2005-10-08 16:22:59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caiarossa 2005-10-08 16:28:52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習曜軒_Kelvin 2005-10-08 16:37:19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caiarossa 2005-10-08 16:43:35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習曜軒_Kelvin 2005-10-08 16:49:50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caiarossa 2005-10-08 16:54:15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習曜軒_Kelvin 2005-10-08 16:58:49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caiarossa 2005-10-08 17:11:20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習曜軒_Kelvin 2005-10-09 06:31:26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新一 2005-10-08 17:11:35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caiarossa 2005-10-08 17:23:22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caiarossa 2005-10-08 17:34:52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新一 2005-10-08 17:52:55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shrminlin 2005-10-09 07:14:05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習曜軒_Kelvin 2005-10-09 07:23:41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caiarossa 2005-10-09 09:27:07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李啟明 2005-10-09 11:15:35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新一 2005-10-08 16:33:01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新一 2005-10-08 16:44:13
Re: 貪武果不發少年人?加空劫忌, 什么時候有好日子? 新一 2005-10-08 16:48: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