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急!急! 請問工作? 下午就要給主管回覆…. #601799 - 2005-10-08 02:15:48 JenyBlue001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3-07 文章數: 211 回應:不要走. 換單位好. 來不及了, 我上頭的主管沒大到有能力幫我換單位,而且換的結果, 是交換一個人到我的位子, 主管已找幾個人願不願意坐我的位子, 結果每個人都說,我那個直屬主管那種態度, 他們都進而遠之.我還想留點功德, 除非我是到董事長室, 我想任何的安排都是impossib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