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急!急! 請問工作? 下午就要給主管回覆…. #601796 - 2005-10-07 07:56:40 JenyBlue001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3-07 文章數: 211 回應:看來看去,看不出好在那裡還是辭吧 對啊, 我也看不出有什麼好, 還是辭, 因為早走晚走, 更一個單位我還是明年考慮走, 我都是要走.現在還有公司讓我去, 我還留戀什麼?只是把自己氣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