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c1968你好.
我不是大師.我是要跟各位一起學習研究的卜卦愛好者.有句話說(滿招損.謙受意)
我就是要謙虛一點你們這些前輩才會把功夫教給我啊.也才能一起研究啊.會來這裡互相研究就是想讓自己更進一步的學習的.也要有互相漏氣求進步的想法.大家一起努力吧.如果有心得要一起分享喔.不可以暗槓.
我不是大師.我是要跟各位一起學習研究的卜卦愛好者.有句話說(滿招損.謙受意)
我就是要謙虛一點你們這些前輩才會把功夫教給我啊.也才能一起研究啊.會來這裡互相研究就是想讓自己更進一步的學習的.也要有互相漏氣求進步的想法.大家一起努力吧.如果有心得要一起分享喔.不可以暗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學數理.四化紫微斗數.易經卜卦.風水地理.案例自我研究中
姓名學數理.四化紫微斗數.易經卜卦.風水地理.案例自我研究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