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問在這間公司的昇遷發展如何﹖ #601244 - 2005-10-10 10:24:59 CiCy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10-06 文章數: 9 先聲說謝謝﹐沒有官有錢也行。會是什么時候呢﹖一點點還是不錯呢﹖有消息我一定上來回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