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問在這間公司的昇遷發展如何﹖ #601240 - 2005-10-10 01:36:54 CiCy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10-06 文章數: 9 工資還算滿意﹐高是不高﹐但也不算低了。不過若是沒有昇遷就不值得拼太苦﹐跑太遠了。謝謝。還有其他大大能給點意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