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老大你已悟[道]嚕 看開嚕又有啥![]()
嗚......就是因為看不開/放不下...所以, 至今仍在紅塵中"載浮載沈"
或許, 你老人家可以告訴我,啥是悟”道”囉?![]()
吾不入紅塵誰入紅塵 出家 只是逃避人生責任地行為
無求無慾 是為 道 嗎 未必呦
您已知個中三味 又何需問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面上驗證 評論 能接受一緣提問回饋者 一緣酌情預言未來事件 一緣一向直話直說如有得罪 請海涵
以上發言 姑妄聽之 一緣概不負責任 信一緣請打分數[準確度]
人稱忌神一緣子 姜公釣魚來論命 君子問災以避禍 無誠莫試徒傷感
**如認同吾所述 請至吾專頁 按 讚 ..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ZiWeiDestiny
版面上驗證 評論 能接受一緣提問回饋者 一緣酌情預言未來事件 一緣一向直話直說如有得罪 請海涵
以上發言 姑妄聽之 一緣概不負責任 信一緣請打分數[準確度]
人稱忌神一緣子 姜公釣魚來論命 君子問災以避禍 無誠莫試徒傷感
**如認同吾所述 請至吾專頁 按 讚 ..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ZiWeiDestiny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