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601051 - 2005-10-10 06:56:49 莎拉楊 新客戶 註冊: 2005-10-10 文章數: 3 所以人家說....活在當下...不論酸甜苦辣,各種人生滋味都該嚐嚐....否則哪一天地震來了,瞬間命就沒了,不是很可惜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