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能否胜任愉快??? #600179 - 2005-10-17 12:04:24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卦是損卦,因此做不久是應該的,但如果是工作量的問題,我實在是沒有瞧出來,我只瞧出來上司與同事間的問題,如果他們是故意刁難你的話,那我就不得而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