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能否胜任愉快??? #600172 - 2005-10-05 05:23:45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以你的專業,應該是勝任有餘,但這只是就技術性而言,在人際關係來說,可能會有一些磨擦,因此心理會有一些不是滋味,所以要不要去,那就看你本身的性格活潑度有多強而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