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y您好:
這個故事與不才兄講梁武帝的故事,是同一出處...
這是《四十二品因果錄》第廿五品 蘇東坡因果
多認識"因果",教人多種善因,也是善事一件。
聽聞..中國大陸不信神、不拜佛,沒有"因果"觀念,
我想..這似乎不太好!
在世間講仁義、說道德,以良心作主,比較勝過法律呀!
陳璽文
這個故事與不才兄講梁武帝的故事,是同一出處...
這是《四十二品因果錄》第廿五品 蘇東坡因果
多認識"因果",教人多種善因,也是善事一件。
聽聞..中國大陸不信神、不拜佛,沒有"因果"觀念,
我想..這似乎不太好!
在世間講仁義、說道德,以良心作主,比較勝過法律呀!
陳璽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璽文
陳璽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