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一直幫忙指教...
哦...原來如此...所以他格局貴啦..:P 天同坐命+命身同宮..我覺得他的命盤格局比我高:P
添香;袖中女人,姿色還不錯來。 <---可惜(還好)他不是女生..不過他胖胖的..算是有福氣^^
格局為體,四化為用,<===四化就是好像八字的用神那樣?
此情可嘉,真命也。<===是哦.. 那麼可以避開你所論我的婚姻刑克?
祝大大..可以早日確定生辰 ^^! 還有順心
哦...原來如此...所以他格局貴啦..:P 天同坐命+命身同宮..我覺得他的命盤格局比我高:P
添香;袖中女人,姿色還不錯來。 <---可惜(還好)他不是女生..不過他胖胖的..算是有福氣^^
格局為體,四化為用,<===四化就是好像八字的用神那樣?
此情可嘉,真命也。<===是哦.. 那麼可以避開你所論我的婚姻刑克?
祝大大..可以早日確定生辰 ^^! 還有順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