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對方年級多大一些,或離過婚的,否必不能偕老。 <==大2歲算不算?
大2歲,怎嗎叫大?充其量是個小哥哥,如果其人又沒有身體毛病或其他問題,你有婚姻路上沒賽車,丁巳生人不好,但你對他很投入。至少不要早結婚!95年或2000年認識的?
大也要大出8歲,問題不是大幾歲的事,要選對婚配對象,和結婚時間。婚姻刑克,我想你也懂,主要指:緣分薄,生離(牛郎織女的婚姻)死別,配偶有病或不正調,經常伴架(對此,人們希望年齡差別大一些,能相互忍讓),偏房伺妾,娼妓。至於回應驗在那一條上,我也看不很準。
坦然的面對生活,規劃命運的安排。心淨身自安,鬼神不侵,凶災可免。
大2歲,怎嗎叫大?充其量是個小哥哥,如果其人又沒有身體毛病或其他問題,你有婚姻路上沒賽車,丁巳生人不好,但你對他很投入。至少不要早結婚!95年或2000年認識的?
大也要大出8歲,問題不是大幾歲的事,要選對婚配對象,和結婚時間。婚姻刑克,我想你也懂,主要指:緣分薄,生離(牛郎織女的婚姻)死別,配偶有病或不正調,經常伴架(對此,人們希望年齡差別大一些,能相互忍讓),偏房伺妾,娼妓。至於回應驗在那一條上,我也看不很準。
坦然的面對生活,規劃命運的安排。心淨身自安,鬼神不侵,凶災可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多指教!! e-mail:yitiana@fescomail.net
請多指教!! e-mail:yitiana@fescomail.ne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