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熟的人談自私的愛情,成熟的人談成熟的愛情
>若已經不愛了,就直接了當的說出來,別用拐彎抹角的方式
>傷害絕對會有,但會是最小&時間最短的
我感覺到..不論成熟與否...愛情係絕對自私..
有時候..直接說出係較好..旦如果當事人係一個心靈較弱的人..
會對他做成嚴重傷害或會自殺吧..於心何忍呢..不是人人可以接受..
轉彎抹角的方式較好...起碼將傷害降至最低吧...
謝謝指教..
藍影...^_^
>若已經不愛了,就直接了當的說出來,別用拐彎抹角的方式
>傷害絕對會有,但會是最小&時間最短的
我感覺到..不論成熟與否...愛情係絕對自私..
有時候..直接說出係較好..旦如果當事人係一個心靈較弱的人..
會對他做成嚴重傷害或會自殺吧..於心何忍呢..不是人人可以接受..
轉彎抹角的方式較好...起碼將傷害降至最低吧...
謝謝指教..
藍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