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這麼煩,不愛的時候說什麼都是多余,不用理他自會知趣
很多男女,尤其是年輕的男女孩子選擇這樣做
連一句分手都不說的就不聲不響的離開
如果這樣做,"什麼都不說的不理他"
除非對方對自己也已經淡了,才會"懂得知趣"
若對方還是很愛自己的話,這樣做,造成的傷害是很重很重很重的~~
後果會不堪設想,最嚴重會玉石俱焚的...
這就是為什麼社會新聞常常有情侶反目,引火雙雙死亡
最記得的是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情殺案件
用用反向思考,想想自己,再想想對方
不成熟的人談自私的愛情,成熟的人談成熟的愛情
若已經不愛了,就直接了當的說出來,別用拐彎抹角的方式
傷害絕對會有,但會是最小&時間最短的
愛要懂得付出,走要走的漂亮
不要佳對變怨偶,世界是很小的
很多男女,尤其是年輕的男女孩子選擇這樣做
連一句分手都不說的就不聲不響的離開
如果這樣做,"什麼都不說的不理他"
除非對方對自己也已經淡了,才會"懂得知趣"
若對方還是很愛自己的話,這樣做,造成的傷害是很重很重很重的~~
後果會不堪設想,最嚴重會玉石俱焚的...
這就是為什麼社會新聞常常有情侶反目,引火雙雙死亡
最記得的是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情殺案件
用用反向思考,想想自己,再想想對方
不成熟的人談自私的愛情,成熟的人談成熟的愛情
若已經不愛了,就直接了當的說出來,別用拐彎抹角的方式
傷害絕對會有,但會是最小&時間最短的
愛要懂得付出,走要走的漂亮
不要佳對變怨偶,世界是很小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