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這個時間就是一般人認為的適婚年齡啊!可以請教一下,那這樣的夫妻宮是否不算太好?
> 我的意思不是你不可在 25 -34結婚,而是不應選在這十年認識的人為配偶
這十年夫妻宮武曲貪狼雙化忌,嫁給這十年認識的人婚後很易出大問題,而問題多來自他的身上
為何不是看夫妻宮的本宮,而需要看對宮?
> 斗數推算著重「本對合鄰」,其中以「本對」的影響最大
14歲之前好像沒什麼人,也不太可能...難道真的要34之後了?若是不在此一時間認識的人有可能嗎?要注意什麼呢?
> 若選差夫妻宮大運所認識的人為配偶,其戀愛婚姻道路或會走得較辛苦
我一直認為每個人應該會有命中註定的一個人,遇到不對的人,再怎麼努力,可能花的力氣大,卻不會有效果;遇到對的人,小小的努力一下,就會有成果了,這樣的想法有錯嗎?
> 是的,原局夫妻宮好,而對象在好的夫妻宮大運認識是錦上添花,但遇到不對的人亦不一定沒任何成果,或者雙方需多些付出兼體諒對方吧
如果您的預測是對的話,當然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我會照著我的想法走,但命運還是會左右我的走向,對嗎?
> 其實我倒希望對你的預測不正確,你不應被命理牽著走呢
> 我的意思不是你不可在 25 -34結婚,而是不應選在這十年認識的人為配偶
這十年夫妻宮武曲貪狼雙化忌,嫁給這十年認識的人婚後很易出大問題,而問題多來自他的身上
為何不是看夫妻宮的本宮,而需要看對宮?
> 斗數推算著重「本對合鄰」,其中以「本對」的影響最大
14歲之前好像沒什麼人,也不太可能...難道真的要34之後了?若是不在此一時間認識的人有可能嗎?要注意什麼呢?
> 若選差夫妻宮大運所認識的人為配偶,其戀愛婚姻道路或會走得較辛苦
我一直認為每個人應該會有命中註定的一個人,遇到不對的人,再怎麼努力,可能花的力氣大,卻不會有效果;遇到對的人,小小的努力一下,就會有成果了,這樣的想法有錯嗎?
> 是的,原局夫妻宮好,而對象在好的夫妻宮大運認識是錦上添花,但遇到不對的人亦不一定沒任何成果,或者雙方需多些付出兼體諒對方吧
如果您的預測是對的話,當然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我會照著我的想法走,但命運還是會左右我的走向,對嗎?
> 其實我倒希望對你的預測不正確,你不應被命理牽著走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畏而施的生活,人會活得更開心
無畏而施的生活,人會活得更開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