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局夫妻宮廉破單星,25-34 大運夫妻宮雙化忌,盡量不要選 25-34 所認識之人夫
但是這個時間就是一般人認為的適婚年齡啊!可以請教一下,那這樣的夫妻宮是否不算太好?
為何不是看夫妻宮的本宮,而需要看對宮?(sorry,雖然我知道對宮也會影響,但之前聽到的人都只有提到本宮,因此解釋的情形似乎不太一樣.我的問題可能沒什麼程度)
當然不是的呢,雖原局夫妻宮廉破單星,但沒忌星已沒有大問題,只要選擇正確的人為夫。何謂合適人選?14歲之前或34歲之後所認識的人吧。
若你嫁給14歲之前認識的人而那人14之前的夫妻宮又沒有問題的話,你即刻結婚亦可。
14歲之前好像沒什麼人,也不太可能...難道真的要34之後了?若是不在此一時間認識的人有可能嗎?要注意什麼呢?
我一直認為每個人應該會有命中註定的一個人,遇到不對的人,再怎麼努力,可能花的力氣大,卻不會有效果;遇到對的人,小小的努力一下,就會有成果了,這樣的想法有錯嗎?
如果您的預測是對的話,當然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我會照著我的想法走,但命運還是會左右我的走向,對嗎?
但是這個時間就是一般人認為的適婚年齡啊!可以請教一下,那這樣的夫妻宮是否不算太好?
為何不是看夫妻宮的本宮,而需要看對宮?(sorry,雖然我知道對宮也會影響,但之前聽到的人都只有提到本宮,因此解釋的情形似乎不太一樣.我的問題可能沒什麼程度)
當然不是的呢,雖原局夫妻宮廉破單星,但沒忌星已沒有大問題,只要選擇正確的人為夫。何謂合適人選?14歲之前或34歲之後所認識的人吧。
若你嫁給14歲之前認識的人而那人14之前的夫妻宮又沒有問題的話,你即刻結婚亦可。
14歲之前好像沒什麼人,也不太可能...難道真的要34之後了?若是不在此一時間認識的人有可能嗎?要注意什麼呢?
我一直認為每個人應該會有命中註定的一個人,遇到不對的人,再怎麼努力,可能花的力氣大,卻不會有效果;遇到對的人,小小的努力一下,就會有成果了,這樣的想法有錯嗎?
如果您的預測是對的話,當然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我會照著我的想法走,但命運還是會左右我的走向,對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