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丙喜壬,當然就忌戊.
不過二個戊還是比一個戊好.
但就是戊的缺點,你要好好注意才行.
到底是煞刃格還是傷官格,你自己看樣辦吧.
我是不會去用傷官的,心態上要轉成正官,才能發展.
就算是傷官格,我想終究是一場空.
因非自然喜用也.
謝版主大師
一場空?不明白

小弟心態應怎樣改變才可發展?發展些甚麼?
謝謝版主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行善積德~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請行善積德~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