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585402 - 2005-12-04 14:00:57
:白癡的賤賤兔: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8-04
文章數: 575
給潘安:
首先說明我爸爸以前原本是很有錢的老闆,擁有幾千萬元,
人員達五個以上,曾經是國中的家長會員的成員,只能說
不是普通的家庭,搬家己經八次了,遇到921大地震之後,
我家被判定全倒,過幾天存款裡越來越少,加上經濟不好
跟身體不好,每天喝酒也打媽媽,後來今年十月底離婚,
如今要搬家一次,過得很苦的日子。我的看法是,可能是他們
上一輩子欠債太多了,個人直覺這幾年歷史來豪門子弟幾代都是
靠自己的爭取和運氣,跟過去跟統計沒有關係,大概是祖先很辛苦
賺錢存款,下一代就變成大富豪的貴族,這就是富豪的特性。
現在我父母離婚了,從五個人變成四個人,剩下我跟媽弟妹四個靠自
己賺錢養家庭的生活,雖然沒有爸爸,但他還是我的爸爸,不過我有
乾爹,不知我會快樂嗎?看來不可能,因為跟乾爹不相通‧我想乾爹
他不了解我的心情怎麼樣,就是關心他的研究命理~~~

騙人步兄弟: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不過大家對我乾爹很反感唷!我對乾爹只有愛又恨,
不敢追究他的事而且答應他不追究,我要繼續看乾爹的情況而行動‧
對了,那天給我你的話,還是蠻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為感情衛護隊的小隊長,也是愛心天使化身, 帶領感情挫敗的人重新站起來往邁進全世界看, 才是團體的力量。 告訴你(妳)~有一天,愛在您的身邊,相信自己的有福報喔! 不要為情迷,先懂自己珍惜的緣份,慢慢讓對方更了解你(妳), 這就是小愛化大愛,知道嗎?給人看你(妳)的表現,他們會喜歡 你(妳),要有自信喔!這裡祝你(妳)的戀情一定會好~^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食傷旺命局無財,傷官很苦的格? 一決雌雄 2005-09-10 07:36:58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DELETED* 榮晶炎 2005-09-10 08:59:37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5-09-10 10:36:39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榮晶炎 2005-09-10 17:32:47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5-09-11 04:47:36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5-09-10 10:37:17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5-09-10 12:32:37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看不過眼 2005-09-10 18:07:15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5-09-11 05:03:27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白癡的賤賤兔: 2005-09-11 08:29:57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5-09-11 09:00:18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騙人布 2005-09-11 09:19:46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5-09-11 09:59:38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5-09-12 11:27:52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白癡的賤賤兔: 2005-09-12 11:31:54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5-09-12 11:33:49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史賓沙 2006-01-06 10:30:59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6-01-06 10:53:40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潘安 2005-12-04 09:21:30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白癡的賤賤兔: 2005-12-04 11:08:34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潘安 2005-12-04 11:41:43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騙人布 2005-12-04 11:55:58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白癡的賤賤兔: 2005-12-04 14:00:57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三省吾身 2005-12-04 06:01:31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coolwind 2006-01-06 01:41:59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林道雄 2006-01-06 09:13:51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6-01-06 10:16:29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cha 2006-01-06 11:01:12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6-01-06 11:05:12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6-01-06 11:08:49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一決雌雄 2006-01-06 14:25:38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 晨曦 2006-01-07 06:38:58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傷官很苦的格? 潘安 2005-12-04 04:29:25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傷官很苦的格? 騙人布 2005-12-04 04:48:55
Re: 食傷旺命局無財,傷官很苦的格? 潘安 2005-12-04 05:03:0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