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蓉
>傷官很強吧
可給我們傷官之流的惡名吐口氣了~~
----------------------------------------------------------
我想,很多人都誤會..傷官..這個名詞了
..傷官..只是日主吐秀的名稱,也只是陽生陰或陰生陽罷了
且又是代表文昌的意思
如果..傷官..真的都不好,那麼傷官吐秀格不全是敗局了??
那麼從兒格呢??
豈不是一生無夫??
>傷官很強吧
可給我們傷官之流的惡名吐口氣了~~
----------------------------------------------------------
我想,很多人都誤會..傷官..這個名詞了
..傷官..只是日主吐秀的名稱,也只是陽生陰或陰生陽罷了
且又是代表文昌的意思
如果..傷官..真的都不好,那麼傷官吐秀格不全是敗局了??
那麼從兒格呢??
豈不是一生無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