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好..
如果這個問題是問我的話,那我一定會說..我娶..
原因如下..
1..黃蓉長的還不錯,是個美人胚子
2..腦袋聰明,可以幫我出點子
3..精通術數,對我的事業有幫助
4..廚藝極佳,我每天都能享受皇帝般的御膳
至於她的軟冑甲,嘿嘿嘿....她一定會自己脫下來的,到那時候她會說..我讓你壓...嘿...嘿...嘿...
至於缺乏新婚知識,嘿嘿嘿...我會教她
以上純屬幻想,別見怪
如果這個問題是問我的話,那我一定會說..我娶..
原因如下..
1..黃蓉長的還不錯,是個美人胚子
2..腦袋聰明,可以幫我出點子
3..精通術數,對我的事業有幫助
4..廚藝極佳,我每天都能享受皇帝般的御膳
至於她的軟冑甲,嘿嘿嘿....她一定會自己脫下來的,到那時候她會說..我讓你壓...嘿...嘿...嘿...
至於缺乏新婚知識,嘿嘿嘿...我會教她
以上純屬幻想,別見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