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下一個大限應該回家鄉待著努力,還是出外或到外國奮鬥? #580076 - 2005-09-02 06:44:25 冷若雲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9-11 文章數: 824 時辰對否?從何得知?出生何地?有否給師父定盤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