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下一個大限應該回家鄉待著努力,還是出外或到外國奮鬥? #580075 - 2005-09-02 06:39:30 澄清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28 文章數: 54 回應:此運財官兩宮 及三方見煞 功夫不夠忌妄言 吾抱歉嚕 謝謝大大 哈 那是說我下個大限 也沒啥錢囉?嗯~認命去...所以在哪發展沒有太大差別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