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問答者沒交代清楚 #5754 - 2001-12-08 09:04:33
靛滄海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1329
來自: 海王星
線上使用者問:經常聽說被墮胎的嬰兒,它的靈魂會作祟,真的有這種事嗎?

這位大師回答:嬰靈是不存在的.有許多婦女,因墮胎而良心不安,如果墮胎後,接著發生身體不適,或生活上事業上有意外之事,就會疑神疑鬼,以為是嬰靈在作祟.

實際上是沒有嬰靈的.女人懷孕三個月之內,胚胎仍只是母體的一部份,是沒有靈魂的.懷孕滿三個月之後,上天會派一個靈來,這個靈會在一旁等待,但也沒有進入胎兒體內.等待懷孕期滿,胎兒出生的一霎那間,這個靈由胎兒的玄關進入胎兒的靈室內,跟著是一聲大哭,代表靈已正式進入,這個嬰兒是健康的.如果嬰兒生出後卻沒有哭,表示靈並沒有進入靈室內,或進入的不完全.這個嬰兒頭腦發育將會有問題.

所以婦女拿掉小孩,並不會與等著投胎的靈魂種下仇恨,而結下惡果.墮胎最大的後遺症,在於損害母體的健康,如果是一時作了糊塗事,而只墮胎一次,那應該還沒有很大的傷害,但是若超過兩次以上的墮胎,恐怕將使母體受到傷害,形成習慣性的流產,到時想生卻無法懷孕,那豈不遺憾?還有墮胎太多次,老天爺會認為要給你孩子,你自己不要,那以後再要求,老天爺也可能就不再給你了.

懷孕滿三個月後再墮胎,非常損害母體,要儘可能避免.而老天爺在懷孕三個月後所派來待命的靈,就無法投胎了,這時他就必須回去重新等待分發,再等下一次機會.墮胎只是耽誤這個靈投胎的時間而已,並不會有因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捻花微笑有何意 一念之間了破禪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某大師對嬰靈的評論 靛滄海 2000-01-18 09:27:57
現代智慧人[負責任]的選擇 華阿姨 2000-01-19 01:32:17
Re: 現代智慧人[負責任]的選擇 靛滄海 2000-01-19 10:41:15
Re: 某大師對嬰靈的評論 william 2000-01-21 15:20:09
Re: 某大師對嬰靈的評論 不才 2001-12-07 04:05:13
Re: 某大師對嬰靈的評論 陳璽文 2001-12-07 14:49:39
Re: 某大師對嬰靈的評論 不才 2001-12-08 00:29:52
Re: 某大師對嬰靈的評論 靛滄海 2001-12-08 09:11:04
Re: 某大師對嬰靈的評論 kuman 2001-12-09 08:10:59
Re: 某大師對嬰靈的評論 靛滄海 2001-12-09 14:05:25
Re: 某大師對嬰靈的評論 如雲 2001-12-07 06:18:52
Re: 某大師對嬰靈的評論 kuman 2001-12-07 09:11:26
Re: 某大師對嬰靈的評論 靛滄海 2001-12-08 09:01:18
Re: 某大師對嬰靈的評論 早起的蟲兒 2001-12-07 15:49:52
問答者沒交代清楚 靛滄海 2001-12-08 09:04: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