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使用者問:經常聽說被墮胎的嬰兒,它的靈魂會作祟,真的有這種事嗎?
嬰靈是不存在的.有許多婦女,因墮胎而良心不安,如果墮胎後,接著發生身體不適,或生活上事業上有意外之事,就會疑神疑鬼,以為是嬰靈在作祟.
實際上是沒有嬰靈的......##我認同這樣的論調,很多只是心理作用
嬰靈是不存在的.有許多婦女,因墮胎而良心不安,如果墮胎後,接著發生身體不適,或生活上事業上有意外之事,就會疑神疑鬼,以為是嬰靈在作祟.
實際上是沒有嬰靈的......##我認同這樣的論調,很多只是心理作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