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轉貼]別把犯賤當成真愛 #575199 - 2005-08-26 15:13:44
mag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4-05
文章數: 332
回應:


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人真的犯賤嗎?當身邊的人一個比一個市儈,我突然懷念起這樣的人來‧如果我們錯過了或傷害了這樣的善良族群,那是我們的福分不夠,從現在起珍惜這樣的人吧,如果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人,你知道他永遠不背叛你更不會傷害妳,犯賤的其實是我們老化變醜陋的心



感動...你說的沒錯...
其實付出不求回報,蠻難的,付出的人其實心中也同時祈求著對方能同等的付出
只是善良的人們呀~即使察覺到對方沒能因她(他)的付出而用同等善良的心意看著她(他)時
還是會一昧的付出,或是為了撫平心中的不安..

而不能否認的是,總要受傷個幾次後,才會學會長大、學乖、學會保護自己..
受傷的心雖然酸酸的,但感謝能夠在逆境中成長..

吉田修一筆下的真實對大輔說:「...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你想的那樣單純,有的人你越對他好,他就越覺得綁手綁腳;還有對別人好的人,如果本來就是個寂寞的人的話...。」如果本來就是個寂寞的人的話......是什麼?....得靠自己尋找答案吧!!^^

祝福大家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轉貼]別把犯賤當成真愛 中庸者 2005-08-26 11:54:58
Re: [轉貼]別把犯賤當成真愛 小米酒 2005-08-26 13:46:30
Re: [轉貼]別把犯賤當成真愛 mag 2005-08-26 15:13:44
Re: [轉貼]別把犯賤當成真愛 紫秤 2005-08-27 03:18:07
Re: [轉貼]別把犯賤當成真愛 abc121802 2005-08-27 11:07:12
Re: [轉貼]別把犯賤當成真愛 臥龍傳說 2005-08-28 11:20:22
Re: [轉貼]別把犯賤當成真愛 datsuen 2005-08-28 14:00:15
Re: [轉貼]別把犯賤當成真愛 梦一场 2005-09-03 06:18: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