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別把犯賤當成真愛 #575198 - 2005-08-26 13:46:30 小米酒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2-04 文章數: 69 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人真的犯賤嗎?當身邊的人一個比一個市儈,我突然懷念起這樣的人來‧如果我們錯過了或傷害了這樣的善良族群,那是我們的福分不夠,從現在起珍惜這樣的人吧,如果你的身邊有這樣一個人,你知道他永遠不背叛你更不會傷害妳,犯賤的其實是我們老化變醜陋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