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們表率應是有形象的,本來不該說這種話,但,事實如此,我是極為慷慨的人
(尤其對婆家)家族中無論小淑小姑都對我如母親,只有那老婆婆仍不名就理,去到
哪就說我背後話,每次跟誰說,都埃誰罵還是說,大概30年"慣性"了!
所以,我也麻痺...
你當先生的,太太如此說,得跟其他親人打聽,如果是自己母親不對
就睜一眼閉一眼,跟我先生一樣,母親還是母親,不能去怨他。
....................................................................................
●她是偶母親 偶當然是不會怨她啦!至於背後有說些甚麼.....偶是不知道 偶老婆也不想知道 只知道偶母親心中祇有大媳婦.....大概有老年癡呆吧 言語上和偶老婆對不上..去年爆發衝突 偶只好隨她意住在偶老哥那兒....
偶老婆對她很好 她就是不滿意....唉...偶老婆難為啊!
需要戴老花眼鏡才能看清楚字幕的@_@石磨子
(尤其對婆家)家族中無論小淑小姑都對我如母親,只有那老婆婆仍不名就理,去到
哪就說我背後話,每次跟誰說,都埃誰罵還是說,大概30年"慣性"了!
所以,我也麻痺...
你當先生的,太太如此說,得跟其他親人打聽,如果是自己母親不對
就睜一眼閉一眼,跟我先生一樣,母親還是母親,不能去怨他。
....................................................................................
●她是偶母親 偶當然是不會怨她啦!至於背後有說些甚麼.....偶是不知道 偶老婆也不想知道 只知道偶母親心中祇有大媳婦.....大概有老年癡呆吧 言語上和偶老婆對不上..去年爆發衝突 偶只好隨她意住在偶老哥那兒....
偶老婆對她很好 她就是不滿意....唉...偶老婆難為啊!
需要戴老花眼鏡才能看清楚字幕的@_@石磨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