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對自己婆婆可說:心已死,免強 盡媳婦之道而已。
偶的婚姻今年邁入第二十年.... 看到華阿姨講這段話 感到很眼熟....原來偶老婆也曾經講過.....為何會如此發展呢?今天偶是支持這段話喔
............................................................
我為你們表率應是有形象的,本來不該說這種話,但,事實如此,我是極為慷慨的人
(尤其對婆家)家族中無論小淑小姑都對我如母親,只有那老婆婆仍不名就理,去到
哪就說我背後話,每次跟誰說,都埃誰罵還是說,大概30年"慣性"了!
所以,我也麻痺...
你當先生的,太太如此說,得跟其他親人打聽,如果是自己母親不對
就睜一眼閉一眼,跟我先生一樣,母親還是母親,不能去怨他。
偶的婚姻今年邁入第二十年.... 看到華阿姨講這段話 感到很眼熟....原來偶老婆也曾經講過.....為何會如此發展呢?今天偶是支持這段話喔
............................................................
我為你們表率應是有形象的,本來不該說這種話,但,事實如此,我是極為慷慨的人
(尤其對婆家)家族中無論小淑小姑都對我如母親,只有那老婆婆仍不名就理,去到
哪就說我背後話,每次跟誰說,都埃誰罵還是說,大概30年"慣性"了!
所以,我也麻痺...
你當先生的,太太如此說,得跟其他親人打聽,如果是自己母親不對
就睜一眼閉一眼,跟我先生一樣,母親還是母親,不能去怨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