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請指教是怎樣看到的.
因為我也是一個喜研究紫微斗數之人呀!
我也不知道誰對誰錯, 只是自己看也是非常糊塗.
有時看到我自己一直也不好, 是連續三個限也不好.
但從前的紫微斗數師父又說:[你會有好的大限, 非常好.]
但我已過了三個不好的限了. 這才這樣子呀!
因為我也是一個喜研究紫微斗數之人呀!
我也不知道誰對誰錯, 只是自己看也是非常糊塗.
有時看到我自己一直也不好, 是連續三個限也不好.
但從前的紫微斗數師父又說:[你會有好的大限, 非常好.]
但我已過了三個不好的限了. 這才這樣子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