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各大大幫忙一看, 這運滯的人. #568833 - 2005-08-16 08:21:57 阿三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8-16 文章數: 759 我所學的以是過時了!加上有年齡的問題, 又沒有所學的相關工作經驗. 所以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