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麼多人的回應, 我發現我真的對男人很不了解哩.
剛在報上讀了一篇文章, 真是很有道理, 其中一段話:
....電腦和男人一樣都很難溝通嗎? 他不懂你的指令和想法,妳不懂他的程式和語言, 彼此是兩個無法互相了解的世界...
但是結論是, 女人還是希望有男人存在:)
剛在報上讀了一篇文章, 真是很有道理, 其中一段話:
....電腦和男人一樣都很難溝通嗎? 他不懂你的指令和想法,妳不懂他的程式和語言, 彼此是兩個無法互相了解的世界...
但是結論是, 女人還是希望有男人存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