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妳的文章我忍不住來回應妳:
妳對男友的這番話,我猜十之八九的男人都討厭聽呢!尤其對於心中巳無愛意的男人而言,憑什麼妳來說教.(你知道嗎?男人的自我中心很強哦).男人討厭哭哭啼啼說自己委屈都是對方的錯還要求對方改進的女人.我們女人並無此意,但男人的解讀方式大概就是這樣的!
有一點很重要,當他愛妳時妳發大小姐髀氣他都能容忍妳,當他對妳沒感覺了時,小小的一句話都可惹毛他.
我很多女性朋友都有此感覺!提供妳參考.
妳對男友的這番話,我猜十之八九的男人都討厭聽呢!尤其對於心中巳無愛意的男人而言,憑什麼妳來說教.(你知道嗎?男人的自我中心很強哦).男人討厭哭哭啼啼說自己委屈都是對方的錯還要求對方改進的女人.我們女人並無此意,但男人的解讀方式大概就是這樣的!
有一點很重要,當他愛妳時妳發大小姐髀氣他都能容忍妳,當他對妳沒感覺了時,小小的一句話都可惹毛他.
我很多女性朋友都有此感覺!提供妳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