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56301 - 2002-01-08 02:04:43 e6705005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7-10 文章數: 1620 我把命盤POST在紫徽斗數那個版了.. 可是沒有人回答.. 害我好煩喔!!! ===================================八字版很熱鬧或許有人會回答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