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56295 - 2002-01-07 06:55:14 ssuchi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1-07 文章數: 21 謝謝你.....真的有些害怕..會有不好的結果..雖然我和他彼此信任...但出國...距離如此的遠..遠方的玉露比不上身邊的一杯熱開水真的好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