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是正信佛教徒,何苦發此牢騷??
出世入世還看不破,又何必以清高畫地自限?
小弟自以為:
人只要懂得生產,不成米蟲、不剽竊、危害他人,甚至能幫助別人,不都很好嗎?
只要遵循上理,自自然然、要遁空門的就去遁,要學林百里的就去學,天下太平不是很好嗎?
試問:沒有那麼多辛苦耕耘的人、又怎能多出那麼多需要供養的人?
出世入世還看不破,又何必以清高畫地自限?
小弟自以為:
人只要懂得生產,不成米蟲、不剽竊、危害他人,甚至能幫助別人,不都很好嗎?
只要遵循上理,自自然然、要遁空門的就去遁,要學林百里的就去學,天下太平不是很好嗎?
試問:沒有那麼多辛苦耕耘的人、又怎能多出那麼多需要供養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