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個"水果師", 他老人家的法號我忘記了!
有一天一個人去找他, 說"聽說你坐禪很厲害, 那你知道我現在坐禪己經到什麼境界嗎?" 然後那個人就在水果師前坐起禪來....^^!
過了一會老人家沒理他, 他很生氣, 說"你知不知道我剛才己經入定在xx境界了"
老人家隨手拿起一張衛生紙揉成一團, 對著衛生紙嘰哩咕魯地講了一會然後放下, 閉上眼睛! 那個人問道"你剛才在做什麼???"
水果師回答:"我在和衛生紙說話, 你看不出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CC
YCC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