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俗諺說:"薑是老的辣".
嗯,一定有它的道理!
所以請相信,哈哈哈^0^
***************************************************
2002年的子夜時分,我和朋友許下今年要共同實現的願望,
所以必需放棄一些遊戲逸樂,接受責任的挑戰.
小女子在此先跟各位道別離互珍重囉!:)
感謝幾位大大的鼓勵,銘記在心,
倘若有得罪某些大大,敬請原諒後生晚輩莽撞無禮!
.^_^.祝福大家~心想事成.^_^.
***************************************************
嗯,一定有它的道理!
所以請相信,哈哈哈^0^
***************************************************
2002年的子夜時分,我和朋友許下今年要共同實現的願望,
所以必需放棄一些遊戲逸樂,接受責任的挑戰.
小女子在此先跟各位道別離互珍重囉!:)
感謝幾位大大的鼓勵,銘記在心,
倘若有得罪某些大大,敬請原諒後生晚輩莽撞無禮!
.^_^.祝福大家~心想事成.^_^.
***************************************************
編輯者: Guest (2002-01-03 14:20:0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