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回應,這邊(易經區)好熱情哦;大家都很願意幫忙發言,讓我感覺粉溫暖說..謝謝!
基本上應該算準吧!我不知他父母的想法,所以無法印證;不過,他真的粉"..不解風情.."
前一陣子我們感情發展得蠻好的;但最近我們之間的交流有點疏離,問不出什麼來,我又一直無法突破,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束手無策之際再卜一卦,問解決之道,各位大大請加以點撥,不勝感激,謝謝!
糟糕!寫完才發現kuman 寫的:
"從 2001年的1月4號的晚上 1800
到1月五號的1800 是屬於節氣交換的時間
是屬於較不適合起卦的時間 怕的是 難靈驗 "
那晚上再卜好了,真不好意思!
基本上應該算準吧!我不知他父母的想法,所以無法印證;不過,他真的粉"..不解風情.."
前一陣子我們感情發展得蠻好的;但最近我們之間的交流有點疏離,問不出什麼來,我又一直無法突破,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束手無策之際再卜一卦,問解決之道,各位大大請加以點撥,不勝感激,謝謝!
糟糕!寫完才發現kuman 寫的:
"從 2001年的1月4號的晚上 1800
到1月五號的1800 是屬於節氣交換的時間
是屬於較不適合起卦的時間 怕的是 難靈驗 "
那晚上再卜好了,真不好意思!
編輯者: kaoyun (2002-01-05 02:11:1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