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有緣? #55535 - 2002-01-03 10:38:46 阿倫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26 文章數: 296 給她說清楚一點嘛 !說得那麼含蓄幹嘛 ?就是說,男方的家長,不知是媽媽還是爸爸,對妳有意見,如果妳要保持跟妳男友的關係,對他的父母親,妳要給點奉承才行,多去他家,多跟他父母親聊天,就會比較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