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卦象來看,妳好像還沒有確定要讀那一所學校或科系喔??
^^呵....
科系是有但學校會去考三所吧
對了還請問一下妳是几月考呢??
研究所考試
集中在國曆四五月吧
另外妳有沒有很要好的朋友會跟妳一起去考呢??
^^是的
我和學弟妹組成讀書小組一起打拼^^
沒什麼依卦兆衍生一些問題!!想求証一下卦象。
^^呵....
科系是有但學校會去考三所吧
對了還請問一下妳是几月考呢??
研究所考試
集中在國曆四五月吧
另外妳有沒有很要好的朋友會跟妳一起去考呢??
^^是的
我和學弟妹組成讀書小組一起打拼^^
沒什麼依卦兆衍生一些問題!!想求証一下卦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轉動好念 轉動世界
轉動好念 轉動世界
前一個議題
索引